close

 

 

 

深雪
愛經述異

在這本書裡


我看到女人在愛情中的癡心
我看到女人在愛情中的付出
我看到女人在愛情中的心痛
我看到女人在愛情中的眼淚
我看到女人在愛情中的絕望

但最後

我看到女人在愛情中的讓步
我看到女人在愛情中的寬容
我看到女人在愛情中的放手
我看到女人在愛情中的想清
我看到女人在愛情中的跨越


戀愛是幸福的 也是痛苦的
失戀是掙扎的 也是脆弱的

失戀瓶頸 每個人都會遇到
端看你是否能跨越能想清楚

希望每個失戀的人 都能像故事中的結局
放開手 才能得到更多 才能笑得更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