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佐 的 因為心在左邊
我想到 左邊的世界裡去


        隨心所欲提領機

        街上出現了一台提領機
        是專門提領自己的隨心所欲

        有人提領了一棟房子
        有人提領唱片行所有的CD
        還有一些人帶走了最新款式的電腦
        或者一個大大的愛情

        貪心的我想了很久
        最後我做了一個決定
        我說就領一個以前的我吧
        我想得到的
        是所有失去的
                -by恩佐


是呀 我只想要我所失去的所有
只是 已經失去的真的回得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