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和班長一起去看了"一路玩到掛"
一開始覺得有點悶
又想說電影時間不長該不會就這樣吧
幸好不是只有這樣

兩個在生命盡頭才遇到彼此的人
一起列出了BUCKET LIST
一起走遍了世界許多角落
一起嘗試了許多從未體驗過的經歷
討論了對死亡的看法
分享了對信仰的想法
在生命的最後盡力燦爛最後一塊拼圖
也想辦法彌補生命中的缺憾

只是沒有人躲得過死亡這一程
裡面談到面對死亡的五個階段
否認-憤怒-討價還價-憂鬱-接受
如果我們能心平氣和地迎接死亡
在人生的最後一段路
全心全意地去完成自己的夢想
我想這一切就跟傑克尼克遜在戲中的台詞"Never too late."一樣
只要開始做了就不遲

電影最後
送好朋友一程時
我還是哭了
畢竟是死別啊
不過這一生能有個如此知心的好友
我想也別無所求了吧

至於用雀巢咖啡裝骨灰這件事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欣賞啊
以後我也要用海尼根瓶裝我的 XD
不過一定要在海邊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