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ck'n roll 的 style 盧廣仲


在剪頭髮的時候看到這支MV
要一直忍笑啊XDDDD
小隊長真有你的
強力推薦心情不好的人一定要看
大家也要身體健康
好好實行Rock'n roll 的 style啊!!!!


我的依賴 蔡依林


看了會很感動的一支MV
歌詞也寫得很好
當然能出現這樣一個人更好
總之是聽了覺得很幸福的歌


黑裙子 張芸京


第一次聽時覺得普普的歌
但聽了兩三次後
卻不自覺地常常哼著哼著
陳正道導演拍的MV一直都很有意境
所以也常常想起那在陽台上飄揚的黑裙子
「我只有一個妳,一個永遠與我作伴,也永遠與我作對的妳。」


壓軸

日光 蘇打綠


蘇打綠第五張創作專輯「春.日光」
首波主打 日光
真是令人驚喜的一支MV
歌曲輕快又跳躍
超級春天的色彩
當然要跟大家分享
一起來跳健康操吧!!!!!



啊啊啊
好想離開啊
我的明天
要去哪裡

誰來跟我說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