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你說要離開的時候
我總是感覺心陣陣地痛

在台東回高雄的火車上
其實我偷偷地哭了
我想到如果讓妳獨自一人
再次走過我們曾一起走過的地方
那對妳將會是多麼殘忍的事
所以我想我一定要堅持到我真的無法再堅持的那一秒
至少為了你們

我不想讓妳失去
也不想讓你再次失去
那種生離死別的痛苦

我們能一起走下去吧
手牽著手給彼此力量
這些年來我們不都是這樣走過來的嗎
無論遇到哪些困難與痛苦
只要有你們的微笑和淚水陪伴
一切似乎都不再是問題

我們都好好想想吧


如果
你真的想離開
不如約我一起吧
至少有個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