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想念你的時候
你在哪裡

-----------------

兩個月不見的洪醫生
你還是一樣親切啊
這是我第二次在你面前哭了
走出診間眼淚還是忍不住地掉
才了解自己真的是很脆弱的呀

我問
當一個人覺得自己活著完全沒有用處
人生還那麼長卻不知往哪走
那活下來真的是一件好事嗎
或者乾脆死去反而比較好呢

我問
我該如何用這種負面的情緒去面對那些愛我的人
對他們而言會不是根本就是一種負累
我對他們的承諾根本沒信心能夠做到

醫生問
妳割手的時候是真的想要死掉嗎
或是妳認為有什麼更直接自殺的方法

從房間13樓的窗口一躍而下
我回答

1016的心理諮商
希望我能撐到那個時候
雖然我還是會跟所謂的心理諮商師說謊
因為我對自己都無法誠實了


是說
三種藥
第一種的副作用有增加食欲(大泣)
第二種和第三種的的副作用是噁心
那是代表
我會先狂吃一頓再去吐個兩次嗎
挺酷的

只是
好累了
好累了

這次寫得很明白了吧
雖然我一直忘記問醫生病名
但當我看見"深度心理治療"時
我就在想

下次我一定要記得問啊!!!!XDDDDD

報告完畢。

害怕我的人趕緊離開沒關係
因為我也不想讓你們傷心

我好想要一個大大的擁抱
溫暖到讓人想落淚的那種

-----------------

題外話
小7買海尼根有送雨傘耶
看來要來大醉一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