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雨困住的城市 有你彈著吉他陪我
被雨困住的城市 有歌混著雨水降落
被雨困住的城市 有我像隻金魚游動
看看我 看著你的眼眸
                -被雨困住的城市。蘇打綠


昨晚不小心把半顆的藥量吞成一顆
想等MTV台播的蘇打綠卻連小隊長都沒看完就暈了
原來這樣的藥量才能讓我不做夢啊
拖著腳步走過記憶猶新的地方
場景卻逐漸破舊殘缺不全
就開始懷疑自己是否也漸漸隨著場景破滅
再怎麼捨不得還是得學習失去
直到我麻木再也不感覺痛的那一天

雨下啊下的滴滴答答
一點小事都讓我感覺到快要崩塌
已經沒有所謂忍耐的極限了

Don't push me any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