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影


無病呻吟#4

懷疑有任何人期待我這個自認為很爛的系列嗎
但管它的我繼續寫就是了
不愛悲劇的請自行當做沒看見

但今天這篇比較像是昨晚的就醫紀錄

漸進式的健忘是副作用嗎
答案是確定的
我的身體告訴我
我的記憶像沙漏一樣在一點一點流失
然而我的藥還是持續地在吃
還換了一種睡前喝2西西有夠難喝的藥水
看來下班後還是照醫生建議買杯柳橙汁回去混合喝好了

昨晚等了很久
煩到一直踢醫院的牆壁
才終於看到新醫生
原來洪醫師前天才剛飛去英國啊
不知道那邊天氣如何
關於健忘
醫生問我會怕越來越嚴重嗎

如果可以
我希望在我忘了別人之前
別人能夠搶先一步忘了我

然後
說不定我會連我自己的背影都遺忘了
誰知道
誰會記得


新醫師感覺人不錯
挺有耐心的
應該可以相信他吧
聽話的時候很喜歡皺眉頭
感覺似乎很認真聽我講
不像洪醫師總是微笑著聽我說

還有
第一次見面就留我電話XDDDD
真妙
謝謝你
這麼想幫助我的新醫生

算你過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