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惜小巨蛋不能帶酒,不然我想和大家一起舉起這一杯,敬我們一起存在的這十年。」

大略是這樣吧
總之這句話讓我掉淚了

2009/9/26(六)
台北小巨蛋
五月天DNA台北旗艦場第三場

這天對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一天
偶然的相遇
彩排的離別
我想這是上帝的安排吧
讓我一次結束這早就該結束的一切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或許是我最後一次的勇敢了吧
至少沒有讓你看見不堪的脆弱

給你的那些就是給你了
我自己沒有那樣的力量能撐下去
隨時都準備如煙
所以我不需要抱歉

926演唱會
雖然我在遠遠的三樓
可是我覺得看完這場演唱會之後就死掉也沒關係了
因為太精彩也太感動了
好多首歌我都哭到無法自制
新的溫柔口白依然讓我落淚
唱了沒想到的明白和彩虹
好希望五月天開個老歌演唱會
好多好多歌都好久沒有聽到了
最後唱到12點熄燈

然後我把一部份的自己留在那一晚了
我的心空了一塊
補不回來的空白

還有
阿信一直在發光
所以幸好我還看得見自己的影子


我好想複製一個新的自己
2009/12/5(六)
高雄世運主場館
世界的/台灣的/高雄的五月天
誰說高雄不可能?!
誰說五月天不可能?!
五月天創造55555人演唱會DNA無限放大版
你無法想像身為一個高雄人
我在演唱會中看到這個廣告時
有多感動有多驕傲

2009/10/9(五)下午5:55分年代售票首賣

拜託大家了
無論是親朋好友、兄弟姐妹、同事長官、左鄰右舍、遠房親戚
請大家在12/5一起到世運主場館
感受今年冬天最熱情最搖滾最放肆的一天吧
感受五月天現場最無法抵擋的live搖滾本事吧
一起塞爆高雄世運主場館吧!!!!!


所以
我會活到12/5之後的
至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