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和妳一起走到最後,
無論我們能一起走多久。

初秋,白天溫暖晚上涼爽,是再舒服不過的季節,
許久沒有一起出遊的我們終於又有機會出去走走了,
這次選擇騎機車衝去墾丁,
妳的第一次迷路為了看花,
從我第一次去就好想跟妳一起去那裡放空,
這次我們終於能一起迷路一起看花了。

踩踩水

萬里桐,
總之只要是海我們就很愛,
坐在機車後座不禁大喊"是海耶海耶海耶!!"
我想我的最初一定是從海裡來的吧,
又回到熟悉的迷路為了看花,
對妳來說一切都很新鮮,對我而言卻像是回家一樣,
那樓中樓、落地窗、忙碌的廚房,真是再想念不過了。

老闆特地為我們準備的蠟燭。糾感心

在看花四處拍的不亦樂乎,
晚餐前乖乖地坐在吧台前看著晚餐漸漸完成,香味撲鼻而來,
特地為我們準備的蠟燭,像是在幫妳補過生日,
把一道道晚餐吃個精光,就是對廚師最大的肯定,胃吃得暖暖的好舒服,
去了墾丁大街胡亂逛,又買了兩瓶酒精飲料回去乾杯,
躺在阿瓦泰芙陽台的大墊子上,晚風吹來有點冷,但是看得到星星一切都沒關係,
真想就這樣一直睡著一直睡著,一直下去。

夜晚的阿瓦泰芙

我想起那年我們去墾丁過生日,躺在海邊喝海尼根,吹著海風,聽著蘇打綠,
那樣的幸福無論如何都不會忘記的,
希望那樣的溫暖一直留在我們心中。

隔天豐盛的早餐令我們活力滿滿,
要離開了有點不捨,
但我知道我們一定會再一起回來這裡的。

謝謝妳,無論什麼時候我總是需要妳陪在我的身邊,
就算一句話也不說,我也知道妳明白我的開心與難過,
還有很多地方我們要一起走過,一起留下回憶。
謝謝迷路為了看花,給了我在墾丁最美好的回憶,
是過去式、現在式,也會是未來式。

HEY大家&看花,明信片有收到嗎?那是我們在墾丁的心哦。

捨不得離開,下次再一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