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睡了一覺
醒過來的那一刻
我問蘇打
為什麼我會醒來
為什麼不能一直一直睡下去
一直都不會再張開眼睛的那種

夢中我回到了五月天D.N.A的演唱會
一切都那麼真實
感動一樣地深刻
淚水也一樣溫熱
是承諾喚醒了我嗎
那我為什麼感到無力

這是一個洞
不是一個玩笑
這是上帝給我的考驗
不是一個玩笑

是我太過得意忘形
還以為自己能大步向前走了
沒想到就一腳踩空
掉進洞裡
我又聽見那慫恿的聲音
我又看見那不存在黑影

是上帝想知道我是不是真的站穩了
是不是能夠靠自己站起來了
所以特意安排了一個洞
我知道該怎麼做的
我也曾經成功過的

但是我好累
能不能休息
能不能飛走
能不能離開
這瘋狂世界

我看見牆壁有一行螞蟻在爬行
我真的以為
然後我靠近看才發現什麼都沒有
什麼都沒有
什麼都沒有

然後我掉了一只綠襪子

down

你說說人都是怎麼開始學走路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