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痛
很難受
原來照胃鏡的難受並非在當下
而是在照完胃鏡之後

3/27
當你們都去看阿密特演唱會的時候
我一個人在家偷偷地哭了

青峰終於聽到在台北場沒聽到的"掉了"
我也透過電話跟你們一起聆聽這首歌
而眼淚也跟著不停地掉了
那一刻
我深深感覺到自己的脆弱
難受到喘不過氣
難受到我拿著筆的手都在顫抖
慶幸我還能哭
雖然覺得自己很沒用但能哭出來總是好點

吃消炎藥的副作用
比胃痛本身更難以忍受
胃像被一顆大石頭壓著
頭很暈又沒食慾
硬撐著上班覺得有一種快掛掉的fu

但我是堅強的女性
不能被胃痛給打敗
忍痛也是我的強項

只要借我靠著休息一下就夠了
好嗎


今天是3/29
是五月天成軍十一年的生日
生日快樂
MAYDAY
接下來的每一年我們都要一起繼續唱下去
LOV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