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44
生日快樂
一部看了預告就很想看的電影
色調很單純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小米和小南
他們中間繫著一條線
不確定的因子在其中游移
他們卻永遠不會分開

前三分之二
我真的以為我不會哭
最後三分之一
竟然淚流滿面
我們果然都被預告片騙了

片中小米的沒安全感
不願意踏出第一步
比好朋友再好一點的朋友
不給承諾也不要求什麼
直到最後
這樣的結束
或許什麼都不知道才是幸福的

但學到了
在愛情中應該要勇敢一點
免得到最後只留下遺憾

似乎
嗅到了一點相似的味道


所以其實從來就不曾分開
謝謝你
永遠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陪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