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練習曲

第二次的練習曲
你和我的
謝謝你陪我去看
很開心
不知道這次你的感覺有沒有不一樣
但是我的感覺的確有不一樣
除了一樣覺得海真的真的超美
漢本車站一樣很吸引我去走走
還有「從哪裡來,就回到哪裡去。」這句話很棒以外
那種微妙的不同
有很多想說的卻說不出來
或者說
是被一陣風吹拂過的感覺吧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又讓我想到
那個方向
是不是應該放手去走走看
我怎麼總是那麼膽小

右手邊
你回家之後
我會記得的

然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