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二日凌晨四點零六分
閤上最後一頁檞寄生
這已經是第三或第四次看了吧
但是每次看的感受都不相同

這是新版檞寄生前序的一部份
「選擇才會有對與錯,也才會有理不理性的答案
 但愛情並沒有對與錯,更與理不理性無關。
 而「選擇愛情」這種觀念是不存在的,因為愛情根本不能選擇。」
 --愛,不用抉擇

愛情
思念
選擇
寄生

印象越來越模糊
無法很清楚想你那天說的話

我在你眼中是這個樣子嗎
看不出來為什麼是這樣子
我的顏色應該比荃深多了吧
而且和緩跟我應該不太熟悉

或許
某些部份
我覺得自己比較像明菁

又或許
我覺得自己更像株檞寄生
一株不知該寄生在誰身上的檞寄生

只是
由我這株檞寄生枯枝所製成的箭
從來就不是故意插在你胸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