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球先生的
愛情 想太多
獨自在快靠近早晨的夜
聽著蘇打綠看完了


原來 這是喜歡上一個人的感覺
怎麼感覺 跟那個我 很像。
-----------------------------

有一個 我喜歡的人,
常常惹我生氣,
那是因為 他太不小心,
還是 因為 我 對他的一切
太 過 在 意,

尷尬的是,
很多時候 他並不知道 我正在生氣,
而且是 生他的氣,
接著 自己悄悄開啟這 冷冷的戰局,
然後 沒理由的 各自生活,
假 裝
陌生人一樣的失去聯絡,
我知道,
這行為有種 幼稚的超齡,
但也只有這樣,
我才能充滿動力的更加 喜歡你,
更加 討厭你。

------------------------------

 

給金三角的妳
------------------------------

過去的都過去了,剩下的只是散落在心中,脆弱且不完整的回憶,
有些很清晰,有些很模糊,有些是曾經發生過的,有些是瞎掰的,
試過很多方法,確定它們永遠都不會再回來了,既然這樣,那就
  讓一切都過去吧! 不然它們一直擋路,
新的 就很難再靠近。

------------------------------


給金三角的你
------------------------------

這是 我第幾次傷害到你,我沒算過,也無法正確估計,這
又是 你第幾次傷害到我,你不會知道,或許 你根本沒想
過,我們之間 到底存在著什麼,是 真心的愛著,還是
互相折磨,萬能的天神請告訴我!原來我們正在努力
的相愛,也在 努力的讓彼此受傷害


------------------------------


給右手邊的你
------------------------------

       
當我挫折的時候,
     總是不敢告訴你,
  因為 我怕 你會擔心,
其實是 更怕你 不會擔心。

------------------------------


給左手邊的你
立場或許需要對調一下
但看這篇時就是想到了你
------------------------------

你說,你知道我很聰明,了解你所做的決定,一個傷害我的決
定,可是聰明的你,卻永遠不會知道,後來的我,怎麼了?所
以,究竟 我是真的聰明還是 傻得可以,讓聰
明的你 以為我 聰明,讓自私的你 誤會了 我的假聰明。

------------------------------


給自己
------------------------------

愛情本來就是一種想太多,
我們都愛自尋煩惱,
我們都在自作自受。

------------------------------

所以
還是別想太多吧
這篇
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