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風再大 夜再黑 都不要輕言離別

------------------------------------

閉上眼睛 我知道黑暗的那一刻是為了等待光明

           張開眼睛 我知道勇敢的每一天是為了與你相遇

無數顆流星墜落我的小宇宙 你知道我有多麼幸運

           手中握著閃著光芒的仙女棒 我知道你知道我愛你

當最後一秒和第一秒交接時 沒有人知道我眼中的你的心

           當2007和2008說再見時 我們心中閃著美麗的願望

無論未來如何我們都知道 要努力做自己最喜歡的樣子

           閉著眼相對說著感謝的話 一個擁抱緊緊的淚就要潰堤

這個夜晚一點都不寂靜 卻沒有任何噪音能進入我們的世界

           兩罐海尼根半瓶紅酒帶出來的不是醉 卻讓我們更沉浸在新的這年

這樣的火花會燃燒在這一年的每一天 不管悲傷還是喜悅的蔓延

           我們信守承諾的去渡過每一天 不論憂傷還是難過都要一起飛

----------------------------------------
            
不管飄落葉 落白雪 不要忘了展翅飛

                  (海尼根團長135與副團長246 2008跨年聯手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