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的天   誰曾看


 遠的曾經  我再迷戀

--------------------------------------

我的左手握住我的右手 跟他說沒關係


              就算不能緊緊握住你的手  我仍然珍惜 


關於好久不見 是想見又不能見的嘆息


              心戀卻決定不再見面 愛情消失的無聲無息


獨自一個人只帶著回憶 要走到哪裡去


              那裡裝著超載了的回憶 怎麼走都無法忘記


不如這樣 就慢慢地偷偷地悄悄地失憶


              負荷不了的心情裝不進流著淚的水瓶 毫無意義


想哭的衝動 我知道如何在人群中壓抑


              環抱住破碎顫抖的心捧在手裡的 曾經是我的美麗 


一直沒機會親口說的三個字是 謝謝你


              忍住淚咬緊牙也絕對不要告訴你 我愛你     


我會一個人到那段不存在的回憶 放棄


               擁抱 那一段不屬於你的思緒接下來就我一個人去


在心底種下一片海 就沒有理由再哭泣


               當睜開眼的一瞬間 我緊握著那得來不易繼續走的勇氣


---------------------------------------

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 開頭 結束


          過去 曾經 不見好久 不見好久




                     ((海尼根團長135與副團長246聯手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