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尾的我期待之後
一直壓抑想哭的衝動

請半天的假
聽著我的ipod
搭上高捷
看一部快下檔的電影
在感動的時候默默掉淚
逛逛書店
買一本沒聽過書名也不在排行榜上的書
不用理會擦身而過的每一個人

我原來很習慣獨自一個人
以上是我在這座城市所擁有一點點的小悠閒


1
九降風
三個星期內我看的第五部電影
我說了
這樣的電影只適合自己去看

第一幕
我就確定那也是我的青春
時報鷹對三商虎的比賽
電影裡穿插的新聞報導
也是我心裡曾經擁有的痛

被誰鎖起的屋頂大門
如此好的比喻
我想看見的未來就在一步之遙的門外
門外有一望無際的大海和一片綠到發亮的草原
我卻被那該死的門鎖給鎖在門內
現在我的手就握在門上
等待門被打開的那一剎那
be free

那樣的青春
是藍色的青春
回憶起來
一直陪著我的是高雄溫暖的太陽
放學路上被拉得長長的影子
似乎永遠跑不完的大隊接力
耳邊唱著五月天的擁抱
畢業典禮上止不住的眼淚
很幸運
我曾經擁有那樣的青春

人要長大
必定要埋葬一些
握在手心
卻永遠再不會得到的

我也是
你也是
你還能抓住青春吹來的那陣風嗎
你的夢想還搭乘著紙飛機飛翔嗎
我的門外還是那個我
所以我
不想長大

無論揮棒落空多少次
至少我還是最原本的那個自己
至少我還是有堅持下去的勇氣

眼淚一直在眼眶裡打轉
我得一直摀住眼睛才忍得住


那晚青峯的話一直在我腦中繞
其實我什麼都知道
但我想妳不知道

我只是希望
我可以是特別的
就像我們常說的那樣無與倫比
我知道我已經是了
只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