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無論過了多久
無論身在何方
只要聽到這段話這首歌
我的眼淚就會不受控制地一直掉一直掉

陳阿信你根本是一顆超級優質的洋蔥
如果有一天我聽不見你那總是令我感動到不行的對話該怎麼辦
如果我沒辦法等到拄著拐杖和大家一起唱抒情版的軋車怎麼辦

我的倔強
我的溫柔
我的傷心
我的脆弱
我的任性
我的固執
我的歌聲
我的瘋狂
我的淚水
我的笑容

有誰可以幫我留一個角落存放嗎
讓它們能哼著你們的歌繼續存活
讓被承諾的靈魂不至於煙消雲散


關於我的食慾
已經沒有所謂食慾了
還真不錯
昨晚只睡了四個小時就醒了
我要成仙了嗎


明天
就是最後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