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淋了一場雨

英國
四年
無論時間或空間來說都太遙遠

七個月了
洪醫師總是笑笑地面對我
聽我說著又長又沒頭緒也沒邏輯亂七八糟的話
這七個月裡我哭了三次
第一次是第一次見面
第三次是這一次見面
今晚一看見他就跟他要面紙了
害他嚇了一跳
他說這也是一種分離
但我還是捨不得

比簡單的憂鬱再複雜一點的算是什麼
答案原來就只有五個字
而我和醫生卻都笑了

感覺到醫生似乎很擔心我
彷彿今天聊得特別多
我祝福他在英國的生活一切順利
他說希望四年回來之後我不需要再找他看診了

是希望在別人拋棄你之前先離開他們嗎

一出醫院大門就開始下雨
醫生真的謝謝你拉我一把
我會記住你溫暖的笑臉的

今天
連停車單都如此巧合
59

所以我淋了一場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