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好痛
頭好痛
頭好痛

我想我應該是要爆炸了吧
從心底到身體一整個毀滅
每次看完醫生才想起
一堆原本想說的、應該說的話
我全都忘了跟醫生說
難道是那醫生的臉會令我失憶
還是我壓根不想跟他說那些話

我又在自欺欺人了
誰說出口的話不是謊言
誰能說出真正出自內心的話

我最近很不想說話
發現自己什麼都不想說
也無話可說
卻在沒有人的時候不斷地自言自語

說些什麼呢
反正沒人在乎


不懂怎麼說出口
乾脆就別說了吧
不懂怎麼樣靠近
那就離遠一點吧

夠灑脫吧

天氣忽冷忽熱的
期待的那一天突然也開始害怕了起來
期待的是那一天
害怕的是那天後

我的世界會變得怎麼樣

2012的預言
會成真嗎
還要等三年感覺似乎太久了些

早點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