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發現只有我自己靠海最近
所以才默然不語

快兩個月了
情緒和睡眠狀況的起伏都很大
那晚在自行車倉庫看了一部很棒的紀錄片
飛行少年
當四歲的小男孩說他決定不哭了的時候
我的眼眶反倒紅了起來

我的那條隧道似乎走得太長了
所以才無法停止迷惘嗎

想要有所改變
房間一整個大搬風
整理到一半的現在已經扔了好多東西
很快地綠色牆壁會佔據我房間的一半
我就能一直睡在綠色的海中了


收到一封2008/11/9自己寄給自己的超時空卡
那是在漢神巨蛋刀大”後青春期的詩”簽書會中
寫下對自己的兩個夢想

「不是盡力,是一定要做到!」

時間好快已經一年了
我還記得我寫了些什麼
當我收到卡片的那一刻
我也同時了解現在的我不能打開那張超時空卡
因為裡面寫的兩個夢想我都沒有實現
不僅沒有實現夢想還反倒後退了好多

所以現在的我沒有資格打開它
我還沒辦法對一年前的我交代


一切
就在12/5那一晚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