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懂了

什麼也沒帶來
什麼也帶不走

從小到大總共搬過三次家
每一次都要扔掉很多東西
是家變小了嗎
其實不是
是人越長大東西也跟著變多
只好很無奈地扔掉已經泛黃的舊東西
只能很不捨地扔掉曾經珍貴的紀念品





這次我要改造我混亂已久的房間
要改造就要整理
要整理就要捨得
要捨掉原本捨不得的

然後
才開始懂了
一路走一路扔再一路撿然後再扔再撿再扔
直到回歸
那個原本就一無所有來到這個世界的自己

朋友會疏遠
回憶會遺忘
東西會損壞

所以
什麼也能扔什麼也不能扔
反正到最後什麼也帶不走

被我扔掉的
被我遺忘的
無論你們有沒有生命
我會在心裡一直說對不起
然後謝謝你們曾經陪我走過一段路

終究會如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