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th

六七月都過得好混亂
工作上的壓力
情緒上的壓力
經濟上的壓力
身體上的病痛
吃西藥吃到我渾身藥味
像掉到藥罐子裡爬出不來的小孩

不過幸好我有靠山

忙亂到連五個月的日子都忘記了
連我自己也覺得太扯
瞎忙一通究竟是為了什麼
人生突然冒出一堆新課題
而我不曉得該從何學起
真的覺得好累好累

724的五月天台中演唱會是我的解藥
相信一定會讓我的心臟重新熱血跳動

然後
已經五個月了
好多好多事情發生
我們沒想過的沒遇過的一切
在其中學習著如何過得更好更快樂
穿著刀大的戰鬥T再一起努力加油下去

真的謝謝你,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