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嗎?
其實每個人的孤獨都是不一樣的,
有著不一樣的形狀和不同的氣味。
就如同每個人的存在一樣,
所屬的孤獨也是獨一無二的。

誰搬進我的大腦,誰綁住我的手腳,是DNA唱我反調,還是我的命運不敢自編自導。

身處所在的地方,心卻一直不知道飄到哪個地方去,
總之只要是能夠感受到自由的地方,哪裡都好。
想做的事永遠都不是手上正在處理的事,怎麼每天都有這種心情?
身不由己,心不在焉,那真正的我究竟是誰?

想要叫,那就叫,想甩就甩跳就跳,跳更高,別靠腰,要靠心臟的火藥。

能不能讓我做我自己,不是你想要的我,不是他想要的我,
不是任何人想要我做的那個我,而是我想做的那個我自己。
不顧一切狂跳,尖叫,甩開這瘋狂世界的所有煩惱。
不管別人眼光,勇敢,掙脫這社會給的怪異的枷鎖。
只要我的心臟還在跳動的一刻,我就是我。

那是誰,被通緝,正在逃跑,罪名是綁架了自己的微笑。

是誰開不了自己的天窗,當了自己孤獨的國王。
每天對著這世界笑著,但卻連自己也不認識自己的微笑。
因為微笑著的永遠只是臉皮,而心卻被藏了起來。
心被捆著捆著,而誰能夠解放他,讓他復活,重新開始活著?
答案永遠只有你自己知道。

要不要,難道要,別人幫你決定好,好不好,就現在,搶回自己的心跳。

心跳漸弱,雖死不了,但活得有點沒感覺了。
是不是人生就是這個樣子了?
是不是生活就此只剩生存了?
但因為有你們,我知道絕對不是。
明天,2010/07/24(六),五月天變形DNA無限放大版演唱會終極大結局IN台中。
我會把綁在我心上的所有人一起帶去,一起瘋狂,一起跳躍。
請跟我一起搶回自己的心跳,找回作夢的勇氣,作回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