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即將結束的2010,很特別也很重要。
是在很久的以後回想起來,會覺得「2010真是很棒的一年啊!」的這種重要。

停止了八個月的諮商還有一年八個月的治療,
我的人生在這段時間如果以圖畫來形容,
一定是一張連偉人也無法解釋的抽象畫吧,
充滿各式各樣的色彩和形狀,都是我自己畫下的。
縱然連我自己也未必說得出來畫中的所有含意。

雖然現在的我,常常還是會低潮、沮喪、沒有信心,
有時候還是覺得乾脆離開算了,
但當我想起那些黑暗到伸手不見五指的日子,
我還是可以拾起些勇氣繼續往前走,
即使這個世界大部分都不美麗,有時候甚至會覺得超級討厭,
但因為這個世界存在我愛的你們、我信仰的那些美好,就有了光明和希望。
謝謝你們一直陪伴我,無論是用什麼形式,希望你們都能感受到我對你們的愛。
因為有你們給我的力量,我才能一直存在,才能繼續做我自己。

再來就是你,我的2010年因為有你變得很特別,
你是我2010年最重要的改變,
我經歷許多從未有過的心情和事情,
翻翻這一年來的日記,真的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這時候我有點慶幸自己有寫日記的習慣,
因為你對我說過好多重要的話,就算我記憶差忘記了,還有日記替我記得,

好多好多時候,開心的時候、難過的時候、受傷的時候,
不管世界變得怎麼樣,我們都會一起面對所有挑戰、一起戰鬥,
數不清有多少次了,我都覺得有你在真好,
真的,有你真好。 :)

即將到來的2011年,希望我們都能平安健康,期許我們都能更好。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