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老爺的聖誕節法國兔去感受冬日的墾丁,還幫它取了名叫菜頭。
初夏五月去了迷路為了看花,這次再次光臨,自行開車擔心名副其實真的迷路了,
幸好跟著好天氣,我們一路回到想念的地方,迷路為了看花。
充當一日的淺米色女孩(老爺也變成女孩了?!),我喜歡那樣黃色的調調,帶點夢幻。
很夢幻的床
二樓的書櫃依舊是我的最愛,而大廳多了一棵聖誕樹,增添了溫暖冬日的過節氣氛。
從二樓看向大廳
小酢一杯比利時啤酒,配上豐盛不已的晚餐,外頭的風冷冷的,心裡卻暖暖的。
那樣的熱情是來看花的時候總是感受得到的,既放鬆又舒服,自在。
從外頭看向大廳哩,彷彿賣火材的小女孩一樣,渴望著那樣的溫暖與火光,木頭色的暖意令人不忍離開。
很溫暖的感覺
這次不會再錯過看花的早餐,搶當淺米色女孩的早晨,陽光透過落地窗灑了進來。
陽光暖了身體、早餐暖了胃、迷路暖了心。
有沒有超級豐盛的早餐
再次回到迷路為了看花,體驗冬日的墾丁,風很大卻很暖和,是我們感受到的。
然後從這個冬天,又開始想念著每個季節不同風情的墾丁,
期待著下次再度回到看花的時候,see u.

自行的課外教學來到了屏東海生館,上次來已經不知道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當隻魚究竟幸不幸福?我想等我成為魚的時候再來回答好了,但我想我真的渴望大海的擁抱。
我
幸好有你陪著我,不然或許我早就投入大海之中了吧,十個月快樂。
海生館游樂

冬日墾丁的第二晚,選擇入住雯心介紹的卡米克,
偏僻到太陽下山才到的我們,差點困在出不去的草原之中了,
但也因為偏遠,特別的安靜,特別的不受光害影響,星星特別亮也特別多。
想像一下夜晚在這片大草原中,無垠的星光陪伴著我們,有多麼美麗。
陽台看得到大草原與海景
難得這兩天出遊的夜晚睡得特別好,感覺身體與心靈真的都徹底放空了,真好。
隔天早上豐盛的早餐,也令我們把胃填得飽飽,有牛奶、黑豆漿還有星巴巴的咖啡,喝個過癮吧。
也是超級豐盛

冬日的墾丁,我好喜歡,那樣的風,使得那樣的溫暖更加溫暖,要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