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故事的人 周華健

詞:姚若龍 曲:潘協慶 編:洪敬堯

走著 忍著 醒著 想著 看愛情悄悄近了
冷的 暖的 甜的 苦的 在心裡纏繞成河

曲折的心情有人懂 怎麼能不感動
幾乎忘了昨日的種種 開始又敢作夢

我決定不躲了 你決定不怕了
我們決定了讓愛像綠草原滋長著
天地遼闊 相遇多難得 都是有故事的人才聽懂心裡的歌
我決定不躲了 你決定不怕了 就算下一秒坎坷這一秒是快樂的
曾經交心就非常值得 我要專注愛你 不想別的 沒有忐忑


你說我笑點很低,隨便一點小事就能笑很開心,
我說我哭點很低,隨便一首歌就讓我感動很久,
ipod隨機播著歌,這首歌聽著唱著讓我想到你,
五月快到了,我的心情也跟著漸漸地雀躍起來,
雖然不如意的事還是很多,常常心情也很低落,
但是只有五月,我想要一整個月都開開心心的,
你是我的大草原,讓我可以恣意飛行無拘無束,
親愛的,希望我們能共同擁有一個很棒的五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