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感覺孤單的時候,我突然想不起來之前的日子,
很努力地回想也依然是一片模糊,
從什麼時候變得如此依賴了呢?
應該是開始有一個人可以依靠耍賴的時候吧。

可是總是會有覺得寂寞的時候,
寂寞是無孔不入的,也不會挑你堅強的時候才來,
有時候一個念頭來了,寂寞來了,悲傷也跟著來了,
有時候會想起陳奕迅唱的那首粵語歌叫做與我常在,
「除非你是我,才可與我常在。」
說的真是沒錯,林夕的詞總是這麼精準,Eason的歌聲唱進心底,
再怎樣相愛也不可能常在。

我想還是得要記住跟自己相處,
還是別忘了寂寞,
雖然有時候寂寞很挫折但其實也不錯,
兩個人有兩個人的快樂,偶爾一個人的時候就享受那種寂寞吧!

我的詞彙越來越少了,
或許哪天什麼都說不出來了也不一定。

還有,今天,五月天12歲生日快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