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真的是我26歲的最後一次低潮。
因為下一分鐘我就要27歲了。

可能是因為老了吧,
以前要過生日之前總是很期待,又加上剛好是五月,
但前兩天卻覺得過生日很麻煩,
想去很多地方卻又什麼地方也不想去。

26歲的我跟25歲的我比起來應該算好很多吧,
回頭看看這一年其實開心的回憶比較多,
真好,希望以後就這樣一直開心下去吧,
雖然偶爾的低潮是逃不過的,只要和平相處就好了。

26歲的杜小倩,永別了,
謝謝妳陪伴我過了這一年,
接下來就交給27歲的杜小倩吧,
希望妳也能表現得很棒,加油吧。

26, bye.
27, hello.
這下真的是this27了,cool.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