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著,
因為還活著,
所以我們才能牽手,
所以我們才能擁抱,
所以我們還能互相説愛。

我一直想著,
我長久的期望是活到30歲就好,
説著説著,曾幾何時,已經近在咫尺,
如果真的會離開,
我該留下什麼?又能留下什麼?
我想到我們一起走過的那些日子,
一起去過的那些地方,共同的回憶,
如果對你而言,那些也很美好很珍貴,
那麼你會一輩子記住嗎?也記得我。

我記得妳陪我去台東過生日的那年,
回程的路上,
我看著妳睡著的臉,自己默默地哭了,
現在應該就是當時的感覺吧。

活著,
因為還活著,
所以要牽你的手,
所以要給你擁抱,
所以要説出我好愛你。

只因為我的溫度和氣味還存在這世界上,
我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