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期待,
「人生何其美。但得不到的也永久得不到,那樣的荒涼是更需要強悍的。」
只是卻一直不斷地暗自提醒自己這句話。

人生總有某些是斬不斷的,
所以許多時候,只好自欺欺人,
但已經説過是斬不斷的不是嗎?
如果説閉上眼睛就看不見別人,
那麼,你看得見自己嗎?
飛在一片灰色天空裡,
重點究竟是飛翔或是灰暗?

就算我不厭其煩地告訴你實話,
但你終究不是我,
如果我説我也很害怕你能懂嗎?
身旁擺著一本沒勇氣再讀一次的書,
但就算不讀,卻也印在心上,
這就是最內心始終無法去除的病症。

一朵灰色的花,你聞到她的香氣了嗎?

左腳絆倒右腳,自我牽絆最無可救藥。

飛在夢裡的鳥,就算沒有翅膀也能飛。

張開眼睛之後,間隙中的自己更清楚。

所以

我期待,期待的,能期待嗎?
———————————————————
以上為很久沒寫之意識又亂流一通。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