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1(五)
今天是上汽車駕訓班的第二天,
也是正式發動車子自己操作的第一天,
幸好我的教練是個親切的人,
讓我這個菜鳥不致於太緊張。

但還是握方向盤握得太緊了,
轉彎時方向盤轉太多圈了,
判斷轉彎的時間點和輪胎是否壓線對我來說有點難捉摸,
第一天開車,壓線壓個不停啊,
希望能夠趕快進步。

話說回來,
教練今天第一次看到我就說,
感覺我是那種兩天就學得會的那種學生,
殊不知我在有生之年對於學習交通工具都是超挫折的,
這次能否扭轉命運?

最後,
教練說開車時眼光要放遠一點,
就跟人生一樣,
說的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