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04(一)
倒車入庫,
有時成功有時壓線,
我的罩門有二:
一為手握方向盤會因緊張握很緊
二為手打方向盤時腳煞車不自覺鬆開
心情還是滿緊張的,唉。

2013/11/05(二)
S型彎道,
兩個罩門一樣同時發揮,
前一天五月天上英國BBC專訪,
我很佩服他們沒帶翻譯的勇氣,
所以我告訴自己不能緊張,一定要克服,
但行車技術果然不會睡一覺就突飛猛進,
原本前面還可以,
但後面就左右不分亂A一通,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搞的,好洩氣,
雖然才上第三堂課,
但還是希望自己能儘快熟練啊,
還有筆試...

今天教練說S型就像人的愛情路一樣曲折,
我S型開得不好,
希望我的感情不要也一樣啊。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