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04(三)

今天是正式考汽車駕照的日子,
一大早大家搭遊覽車去監理所考筆試,
現在筆試用電腦考快又方便,
我100分打完收工,
但卻不小心把身分證留在桌上忘記帶走,
真是有夠糊塗的,
幸好最後離開的櫃檯小姐幫我帶回來,感謝。

下午是路考,
說真的我很緊張,
第一關倒車入庫是我平常練習最弱的一關,
結果今天也是超危險的差點壓線,
幸好其他關卡滿順利地通過,
明天就可以去領駕照啦!!
聽說我們第796A全數通過路考,
但不曉得有沒有在筆試失敗的同學就是了,
感謝教練對我的教導,
我真的算是領悟力比較差的學生,
接下來要有勇氣開上路且要當安全駕駛,
通過這個關卡後還要再更加油!

駕訓隨筆記也到此告一段落了,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