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NA-KH.jpg



就是明天

突然很希望能聽到阿信唱這首久違的亂世浮生

昨天心悸了一整天
必須一手壓住心臟才能上班
我知道我在硬撐
但無論如何我會撐到看完明天的演唱會之後
再來談是否倒下

其實我知道自己身體的狀況
心臟她在告訴我
沒有辦法承受明天演唱會的震撼和感動
因為我光想像那畫面就感動得淚流滿面
但就算世界崩塌我還是不可能錯過

從926到現在
我的心臟休息得太久
終於又要開始跳動了

除了演唱會
最最期待的當然是跨過5號的最後一秒
在12/6的第一秒一起幫陳阿信慶生
生日快樂歌我一定會唱得很大聲很大聲

因為,謝謝有你存在,真的,love。


明天晚上
五月天創造55555人DNA無限放大版 in高雄世運主場館
我今年冬天最溫暖的一個晚上
不管究竟會哭得多慘
無論會感動到多滿溢

我都已經準備好記住明天晚上
五月天所帶給我的音樂
五月天所帶給我的感動
五月天所帶給我的一切
還有那股不服輸活下去的勇氣
你和我的倔強
我一定要牢牢記住

絕對不能忘記,絕對。


還有話想說的,留言吧,12/6後我要準備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