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衝,或許是需要比戰鬥更大的勇氣
但對你,沉溺是,無可救藥的情緒。

---------------------------------------------------------
左傾右斜的距離 像天秤住在我心裡

                下著大雨的城市裡 還有你在陪我哭泣

說不出口的秘密 是黏在心頭的甜蜜

                在雨中漫步的我們 隨著雨滴慢慢散去

只差一步的距離 小情歌飄落在雨裡

                左心房還刻著你的 淡淡地燒痛的痕跡

右手邊你的羽翼 輕輕地撫過我心底

                水杯裡透明的空氣 輕輕的透露出愛情

人們所謂的勇氣 我想或許只能對你

                當世界末日來臨時 我還是會離不開你
----------------------------------------------------------

那是一種單純的誠實的不遮掩的感情

                所以我決定告訴你 我。喜。歡。你。

              (海尼根團長135與副團長246 聯手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