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海浪能帶來你的氣味,
如果海浪能帶走我的思念。
-------------------------------------------------------------

聞著帶了海味的你的記憶,無力

              想將耳邊充滿的海浪聲寄給你

右手手心還殘留你左手的,甜蜜

              右手邊的你是我心裡面的秘密

大聲說出口的我好喜歡你,壓抑

              你左手的溫度是我懷念的心情

結局就是不會有任何結局,傷心

              說出口的話是不是會得到回應

你美好的眼睛不屬於我的,真心

              如果你不微笑我還是選擇藏匿

將我丟進沒有人的世界裡,離去

              而秋天的影子像別離漸漸靠近

-----------------------------------------------------------

在另一個起點,向你偷偷的告別。

               我卻選擇沉默,閉上眼不說再見。

                 (海尼根副團長135與團長246 聯手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