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天以內
我看了三部電影
三部風格迥異的電影


神鬼認證-最後通牒

我只看過這一部
意思是前兩集我都沒見過
看完這集決定去租前兩集回來看看
我還滿喜歡的
這種低調的動作片
重點是海尼根贊助的電影當然要去看
XD


料理鼠王

很好看
雖然老鼠多到這德性有點不習慣
不過
果然不一定大人物才能做大事
也不是誰能隨意評論什麼的
因為標準是在每個人的心中
就像我所謂的大事就是讓你感動
但在你眼中卻不屑一顧也說不定是一樣的
於是又何來標準中的標準
所以我決定
還是做自己就很好


沉睡的青春

很green的一部片
究竟是誰愛上誰
在每天三點之後是你愛上我
還是根本就是我愛上你
是子涵愛上青青
還是青青愛上柏宇身體另一半的子涵
還是柏宇愛上子涵
或是有可能柏宇愛的是青青
每個人身體裡都不只有一個自己
我是這樣子一直相信著的
只是或許那另一半的自己
外面的人一輩子也不會發覺
自己本身可能也視而不見也說不定
只是我自己
我看得見
那條鐵路
我很喜歡
平溪線
把腳浸入沁涼的河水中
吹起青春的口琴
是你在我身旁一哼一哼的青春
有那種眼淚奪眶而出的感覺
我想身體裡另一半的你
或許根本就不喜歡我吧
想要問
當你一躍而下的那一刻
最後一面你最想見到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