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渺渺

你離開我
就是旅行的意義

從奶奶初戀的糕餅店
變成
渺渺學會愛情的二手CD店

我很喜歡奶奶向渺渺訴說初戀的時候
那麼單純、甜美
就像從渺渺的太陽之手所做出來的蛋糕一樣

「只有在地球才可以看得見閃爍的星星。」

所以要遠遠地看才最美是嗎
保持距離是這樣的嗎

「你不懂 我要我們在一起
 台北東京 今天你好嗎  
 孤獨不孤獨 我們可否跳舞聊天
 此刻 旅行的意義」

很喜歡
從一個軀體流到另一個驅體的聲音
戴上耳機
隔絕外界的一切雜音
是否更能聽見心跳的聲音

一雙手能帶給一個人多大的溫暖
只有被安慰的人才懂
小璦和渺渺之間是一種初夏的氣氛

哭點是

渺渺為陳飛找回意義重大的CD
那種為一個人做一件最重要的小事的感覺

剪短頭髮的渺渺
「愛我的人與沒有愛上我的人,在旅程中擦肩而過。」

小璦在渺渺上了飛機之後
打開渺渺送給她的蛋糕後所看見的風景
瞬間吹來一切相處的回憶

「我真的好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