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njamin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如此的不平凡
卻連最平凡的願望也無法達成
我想最後他的心裡一定很寂寞
雖然在最愛的人手中完結
很美的寂寞

在交錯的時間中
抓住重疊的歲月
相愛

意外的確是由許多巧合所造成的
結果或許是悲但也不無可能相反
如果沒有黛絲的意外
或許他和班傑明會就此錯過也說不定

許多幕很多台詞都令人印象深刻
倒著走的人生
經歷過多少使人不捨的生離死別
我喜歡昆妮對班傑明無私的母愛
我喜歡班傑明學彈鋼琴的那一幕
我喜歡班傑明帶著爸爸看最後的日出的那一幕
我喜歡班傑明當水手那些日子的經歷
當然還有他和黛絲的愛情故事

整部電影我最喜歡的台詞是

We're meant to lose the people we love.
How else would we know how important they are to us?
我們註定要失去所愛的人,不然怎麼知道他們對我們有多重要呢?

生命
無權控制長短
當然也無法暫停
但內容
由你決定

我沒有哭
卻在看完電影之後
不停地回想起
然後濕了眼眶

Good night, Daisy.
Good ninght, Benjam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