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會看鏡頭哦


無病呻吟#6

其實我也可以選擇默默地消失
一句話都不說的那種

我還記得在某一個夜裡
我蹲著對著坐在我面前約莫20公尺的一隻貓咪聊天
講講我通常只選擇自己消化的心事
問一些他只能用眼光回應我的問題
講完之後他默默地離開
星星也慢慢的浮了上來


洪醫師說的
這也算是一種離別
只是我從來學不會怎麼離別
不流淚的那種

所以我預告了
所以我暗示了
其實全都是為了我自己
跟自己說做好心理準備

又是可惡的自私


我的解讀
我接收你所有的不快樂
我接收你所有的說不出
所以我選擇對號入座

這次
我會寫很多很多字
聽一首五月天的歌
然後說一些些的話

而就在斷線之後



我希望能順手帶走你所有的不快樂
我希望能讓你暢所欲言地說真心話

只是之後
在你的世界裡
就忘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