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da grean 021


無病呻吟#7

來不及
來不及
來不及

好可惜的三個字
好嘆息的三個字

該如何面對
該用什麼表情
該用怎樣的語氣
我到現在一點頭緒也沒有

人生很短
那閃過的那一刻不就比更短再短
短到只要轉過身就全都忘記了
只是說聲再見有這麼困難嗎
我不停地為自己的心注入麻木劑

所以沒什麼說不出口的
所以沒什麼好難過的
真的無所謂
真的...


這段路究竟是怎麼走的
怎麼我現在回想起來
無論怎麼想就是繞不出去
像拿繩索把自己緊緊綑綁
卻奢望自己能救自己出去
真是可笑至極

我一直以來所相信的究竟是什麼

我想變成
一個沒有回憶的人

全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