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你 陳奕迅

作曲:陳奕迅 作詞:李焯雄

不要把我推開 當堅持像無賴
當鑽石也變塵埃
我信 你在
唯有寂寞慷慨 骨牌倒了下來
想安慰找不到對白
那空白

可是我 相信愛
我信異想才有日會天開
可是愛 我相信愛
就算一切都像獨白

我不要藏起來 當堅持像無賴
當鐵樹不會花開
我信 你在
唯有寂寞慷慨 恐懼侵蝕血脈
想安慰卻找不到對白
那空白

可是我 相信愛
我信異想才有日會天開
可是愛 我相信愛
就算一切都像獨白

忍耐種種不能忍耐
不懷疑該不該
因為我信 所以你會 存在

可是我 相信愛
我信異想才有日會天開
可是愛 我相信愛
就算一切都像獨白
可是我 相信愛
我信異想總有日會天開
可是愛 我相信愛

就算沒對你說
我愛 
我愛 我愛 

你會在


Eason的新專輯"上五樓的快活"
第一次聽到"給你"這首歌
是在電視上看到MV首播
雖然只看到後半段
卻愣了好久
我想那是感動

如果
真的有所謂的世界末日
那麼當那天來臨的時候
日光散去
而你獨自站在地球上最高的山頂上
看著一切被黑暗吞噬
你所夢想的所渴望的
正一點一滴地消失在你眼前的時候
你還會相信些什麼
你還能相信些什麼

我想只剩下愛了

別忘了
地球是我們唯一也是最後的家
堅持愛自己的家
不變地愛自己的家人

只有給你
因為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