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大了一歲。
過去的一年,還是受到大家照顧了。

走過多少地方,
就有多少微笑的臉,
我點滴在心。

我的生日願望是,希望每個知道我名字的人,
不管你在何方,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都能健康快樂。

活著,其實很好,
再吃一顆蘋果。

-------------------------------------------------------------以上引用自阿信網誌2009/12/06 AM05:03

有一件事要先說,那就是,這世界上獨一無二的陳信宏,生日快樂。

昨晚還不到12點,在瑪莎獨唱完擁抱之後,就提前先幫你慶生了,

全場五萬多人一起唱的生日快樂歌,我真的真的唱得很大聲。

阿信的第三個生日願望讓我落淚了,他希望所有他愛的人都能身體健康,

而他心裡想到的不只是家人朋友,還有我們大家。親愛的陳阿信你永遠都是那麼貼心 :)

當大螢幕顯示已過半夜12點,且警告演唱超時已2小時的時候,

全場歌迷又自動地唱起生日快樂歌,阿信請大家感謝也在現場的陳媽媽。

多麼慶幸,我生活的這個世代,有你的存在,10年之後的10萬人生日快樂歌,請期待。

 

昨晚的演唱會,我把身上僅有的一切都留在那裡了,瘋狂的時候太多,催淚的時刻更多。

唱憨人時,大螢幕播著2008, 2007, 2006......每一年的演唱會唱憨人的片段,

這首歌對五月天和五迷來說有多麼地重要,看著每個感動到哭的五迷,還有看著影片哽咽的阿信就知道,

或許我們都很笨,只會直直地往前衝,但是五月天教會我們憨人的精神,每一年都這樣唱著,像一股信念深深紮根。

阿信說,謝謝我們陪伴五月天走過這十年,但我更想說,謝謝這十年來五月天一直存在,一直給我們力量。

原來我們真的一起走過十年了,我覺得好驕傲,為五月天感到驕傲,為能一起走過十年感到驕傲。

而昨晚,我們更一起創造新紀錄,創造55555人的DNA,歷史性的一刻,因為五月天,昨晚我是真正的快樂。

 

生命有一種絕對,阿信把台北場第四場最後清唱的歌帶到高雄來,所以聽到第一句我就落淚了。

笑忘歌,一定要說很多很洋蔥的前言,一定要牽起身旁朋友的手,一定要一起大聲的開口合唱。

如煙的白色光束包圍阿信,往天空中射去,跟台北場的氛圍完全不同,我抬頭,看見好多星星。

溫柔的口白,成了八年前唱過的天天想你,回憶一下子被拉回八年前,原來我們一直互相陪伴。

 

從唱完生日快樂歌之後的第一首,心中無別人、OK LA、有你的將來、麥來亂、好不好、借問眾神明。

這些歌真的都好久沒唱了,一首加一首層層相疊的感動,一直到最後的出頭天,真的很希望演唱會不要結束。

冬夜的高雄,風吹過來冷冷的,但心卻暖到不行,身體雖然很累,但心卻感到很充實。

 

謝謝同樣在現場的姐姐、蒝鈞、爺爺、老憨吉,還有在核心區同樣感動著的Tony、淵慈。

還有為了我獻出第一次演唱會經驗,願意去現場體會五月天live魅力的坐著看台區的我的父母。

能夠在現場一起分享那麼龐大且深刻的感動,真的很好。

打了幾通電話,雖然我沒有出聲,但是希望你們也能隔空感受我心中的感動。

雖然我把目前剩下的一切都留在那裡了,但我搶回了心跳,昨晚我深深地感受到心臟跳動的真實感覺。

接下來的路上,我還是選擇不轉彎直直地走,一定還會有很多傷很多痛很多眼淚,

但不放肆看看,怎麼知道結果,昨晚我抓緊了那些感動和力量,繼續走下去吧,我會努力。

 

謝謝五月天,期待每一年一定要聽的演唱會,

期待一起走到下一個再下一個再下一個十年,期待把螢光棒換成柺杖的那一天。

 

活著,其實很好,
再吃一顆蘋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