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很冬天的冬天
厚薄都抓不準
很多事穩了心卻又搖擺了

早上在隔壁早餐店賒了一瓶25元的黑豆漿
請問是
1. 店員人太好
2. 我荷包太空
3. 我信用不錯
4. 這全是幻覺
5. 以上皆是(非)
總之那瓶黑豆漿現在還在我桌上
因為我想喝冰過的

參加了博客來的年底聖誕交換禮物
和不知道哪來的陌生人交換各自挑選的禮物
挺有趣也挺妙的
只是我挑的禮物我自己很喜歡耶
希望我收到的禮物也是一樣的哈
喜歡最重要

今年沒有聖誕卡了抱歉
沒有任何人例外
因為幾個月前就決定了
之後應該也不太會寫信或卡片或明信片了吧
或許只剩下遺書可以寫了


難得的機會
你也還記得我們曾聊過的原點
現在的我失去了原點
雖然還在尋找自己的定位
但會記得你說的
失去原點,就找一個新的原點吧。

總而言之一句話還是謝謝你
那段談話過程中有好幾度我都很想哭
我相信你知道的
謝謝你一直以來不間斷的關心
也請你好好珍惜你現在的原點 :)


原來我已經孤單好久了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