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雨生年代

2009/12/12(六)在鳳山的鳳凌廣場
連續五年舉辦的想念雨生音樂紀念會
好的聲音好的音樂好的創作
是不會被遺忘的
張雨生
那麼真誠乾淨充滿情感的歌聲
每年參加這個活動都是滿滿的感動

今年姐姐和師父都在台上表演
花了很長時間練習彩排
只為了今晚的表演能夠讓天上的寶哥聽見
我好替你們感到驕傲

寶哥,你在天上聽見我們大聲地唱你的歌曲了嗎?
雖然你已經離開了十二年,但有很多東西是值得永遠被記得的。
我相信今晚你一定是很開心的。 :)


今天早上
聊了很多
終於我們似乎比較熟了一點
第一次
有人感覺我像三毛
那樣的多愁善感
雖然我對邱妙津比較熟
但我會找出我跟三毛的共通點
至少想知道為何妳會覺得我們是相似的

那麼沉重的聖誕禮物
我想沒人能夠承受的
只是妳的建議我還是會考慮的
縱然是個很困難的決定

下午去漢神巨蛋看了刀大
沒有買書沒有簽書
只是拍了幾張側拍照
因為我在等獵命師20集出完一次收藏
所以刀大加油加油!!!!!

如燕盤旋而來的思念

今晚的最後一首大合唱曲
如燕盤旋而來的思念
思念一直都在
所以我覺得我做了兩天的夢

很多事
我不希望拖到隔年
所以年底總是要思考很多決定很多
當然包括你

今天累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