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場拔河
但非一般普通的規則
在這場拔河中
誰先放手誰就先得到解脫

如果有人為了愛我、保護我而受委屈
那我一定是最難過的那一個
真的沒必要為了我而傷了自己的心
我沒有那麼偉大
也真的沒那麼好

即使我知道出發點都是為我好
但是這場拔河扯痛的是我的心

對我而言這不是個選擇題
更不是是非題或問答題
或許這不關我的事
我可以不管也不看
但你們了解我的啊

我會很難過
真的很難過
所以怎麼可能不關我的事

如果有人願意為了我而傷了苦了自己
那我寧可選擇消失
沒錯一直以來我就是這麼自私
我只是不想看見誰痛苦的模樣

喜歡上一顆腐壞又不斷修補的心
喜歡上一個連自己也愛不了的人

何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