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的心裡看待一個人
已經不平衡的時候
再怎麼努力和用心
似乎都很難讓天秤再次保持平衡
我想那就叫做偏見或者是誤會

但我問心無愧
就這樣我突然想起青峰的某篇網誌
要對值得對他好的人好
幸好我還記得那些受用的話
也才因此不那麼難受

很多事
可能我太駑鈍
不說清楚我永遠也不會懂
那個對我來說隱形的結究竟在哪裡
甚至怎麼打結的我也不知道

當我發現有結存在的時候
第一個想法當然是想想這個結是怎麼形成的
而當我試著打開那個結
卻怎麼也得不到回應的時候
我想或許你不再想要了解我
我想或許你不想解開那個結

我想或許你從來就不夠了解我

或許我的牆太高
很多事都看不清
但這個過程中我築了牆是為了保護自己還有牆外的人
如果有誰因為撞了牆而受傷了
我只能鞠個躬說聲抱歉
如果有誰因為這面牆而諒解了
我真心地向你說聲謝謝
但無論如何我的出發點都是好的
我從來不想傷害在我心中每一個重要的人

所以我能釋懷
至少能比較快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